资讯频道

“精品厦门展” BRAND XIAMEN 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0-25

近日,2023年秋季环球资源智能家居、安防及家电展(10 月 18-21 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期间,“BRAND XIAMEN”精品厦门展团人气爆棚,广获关注。

640.png

厦门市商务局出台政策引导企业从制造商向品牌商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品牌出海是当前重点方向,如引导企业培育和强化国际品牌和渠道建设,支持企业参加境外品牌展会等工作。


在此背景下,厦门建旅商务会展公司及厦门国家节能灯外贸转型基地组织了“BRAND XIAMEN”精品厦门展团参展,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作为厦门国家节能灯外贸转型基地组织服务工作承担单位,与厦门奇博制冷配件有限公司、维迅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海森源自控技术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展会。



内页基地介绍副本.jpg

640 (1).png

厦门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马承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有二十一家厦门企业来参展,可以跟国际很多买家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根据他们的反馈,询盘还是有不少的,正在跟很多买家进行对接。

精品厦门展团收获满满。厦门亿利得电子有限公司反馈:“客户但凡来到我们这个展厅基本上都是比较精准的,对我们产品的需求还是蛮大的。我们有一个英国的客户,这次专门从英国飞过来跟我们在这个展位上见面,基本上合作意向已经敲定了,目前正处在走合同流程的阶段。”维迅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反馈:“我们第一天就收到好几十张名片,而且客户的背景都挺强大。我觉得参展最重要的一点首先是我们得选对展会,其次就是我们在参展前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640 (2).png


8b1048d2b30e47e0a6ee59659fa1ba31副本网站.jpg


微信图片_20231025160651副本.jpg

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作为品牌培育和宣传对接的高地,是本地企业品牌出海的重要合作伙伴。精品厦门展团通过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这个平台,满足了品牌出海需求。厦门光电半导体协会将继续与环球资源、厦门建旅商务会展公司展开合作,更好的为会员提供服务,更好的为光电半导体行业做贡献!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

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