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及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荣获省民政厅4A社会组织授牌

发布时间: 2021-09-02

202191日,福建省民政厅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进行等级授牌会议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出席会议。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及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荣获省民政厅4A社会组织授牌,本轮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共有199家全省性社会组织获评3A以上等级,其中5A46家,4A89家,3A64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及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自成立以来,一路秉承“团队·服务·规范·价值”的理念,建立了2个角色的定位及工作体系:一、政府行业发展的智库和智囊。二、围绕会员企业经营要素和生态,协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对服务行业及会员的信息、技术创新、公平贸易、品牌、人才等9大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不断充实和完善,对我省光电产业发展、节能照明外贸转型升级等工作取得了不少业绩。促进我省光电产业及节能照明外贸产业成为我国乃至全球的重要力量。协助厦门火炬、福州融侨经开区、漳州云霄等获得国家电子信息的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促使厦门光电显示产业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低温多晶硅显示器件单体工厂,在LTPSLCD全面屏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在低温多晶硅(LTPS)显示领域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拥有众多自主核心专利技术;促使厦门成为全球高端触摸屏产品最大的制造基地。协助厦门市成为国家LED产业最早的四大产业基地之一,促使我省的LED外延芯片(包括对外投资)成为我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全、技术最先进的省份。协助厦门市成为我国唯一的节能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促使全省节能灯具外贸行业以厦门市龙头,成为全球最高端、规模最大的光源制造和出口的省份之一,也开启了我省节能照明产业从光源向智能灯具转型升级的新格局。

1.png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在会上还要求:发挥优良等级的社会组织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公益精神和加大社会组织从有型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等。

荣誉已成过去,也代表着新起点。我商协会将以本次评估等级授牌为工作起点,在省民政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及各辖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为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行业和企业发展提供价值服务。

2.png

 3.png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秘书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