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省光电协会调研福州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8-08

84日,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福建省节能照明出口基地商会、厦门市光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承柏,省光电协会与省节能照明商会福州区域副秘书长邱羽与企业代表等一行对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意车间.jpg

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车间

省光电协会一行首先抵达福州高意科技。高意科技总裁办王劲生等热情欢迎,带领商协会一行参观相关的厂房设备,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高意科技做为光通讯领域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年产值能达到15个亿左右,企业的实力比较强大,今后的发展将更进一步迈向自动化和自主化。

IMG_7518.jpg

在福州高意科技合影

其后,省光电协会一行走访福建福晶科技股份,了解到了企业的研发实力和企业的坚持创新能力。福晶科技作为激光的龙头企业之一,企业不但立足于在原材料的生产,也在逐步完善整个产业链,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参观福晶科技.jpg

参观福晶科技

此次调研活动立足于与企业较为深入的沟通,后续将进一步与企业进行多方面的互动和探讨。省光电协会也多为企业在全方位的服务,导入更多资源为企业服务。

福晶科技合影.jpg

在福晶科技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