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乾照光电荣获“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5-12

5月9日,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再动员大会在火炬广场盛大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等国家部委及省市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乾照光电荣获“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今年是火炬高新区引领开放融合发展的第三十年,也是乾照光电自2006年成立以来,与火炬携手同程的第十五年。作为园区企业代表,近日,乾照光电董事长金章育也接受了《厦视新闻》系列报道《擎火炬 启新程》的采访。报道中指出,Mini LED、Micro LED是国内外光电企业争相布局的新一代显示技术。近年来,乾照光电通过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多项核心技术取得新突破,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Mini LED芯片已进入量产阶段。金章育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效,离不开火炬高新区精心孵化培育,公司从成立到上市仅用时4年。如今,火炬高新区又积极打造创新共同体,让园区企业优势互补,壮大产业集群。

       建区筑梦三十载,日新月异一晃间。接力传薪擎火炬,不忘初 “芯”创未来。乾照光电将继续发展企业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朝着成为LED芯片领域最重要的供应商和创新者的目标稳步迈进。在发展道路上,不断精益求精,鞭策前行,为助推火炬高新区LED产业链不断完善升级,及厦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