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2020江苏高邮智慧照明产业(厦门)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为促进厦门、高邮两地的智慧照明产业交流合作,加强两地产业链互补合作,11月18日下午,由中共高邮市委、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协办的“2020江苏.高邮(厦门)智慧照明产业推介会”在厦门朗豪酒店隆重举行,高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高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学峰,市协会会长金张育等共7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QQ截图20201126182430.jpg


   会议由高邮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吉林主持,并由高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致辞,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和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然后,由高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学作智慧照明产业推介,向参会的企业介绍了高邮的文化底蕴、生态环境、产业特色、园区规划、优惠政策等。

接下来由厦门光电半导体协会会长、乾照光电董事长金张育代表厦门业界进行发言 ,他表示两地产业各具优势、互补性较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两地业界能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会议最后举行了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和高邮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大学科技园高邮创新园合作共建协议、厦门泰启力飞科技有限公司路灯石墨烯散热器等4个项目的签约仪式,为未来两地照明产业对接、开拓照明发展新道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