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30

2020928日下午15:00—17:30,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四届第次理事会厦门科技交流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金张育等共19理事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承柏副会长/秘书长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厦门市民政局关于商协会规范建设会议精神,并讨论将以本次整改为契机,强化协会完善提升工作,规范协会未来的建设。

其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增设监事会以及推选监事会成员名单的建议和调整会费标准的建议,该建议将在下一次会员大会上确认;会议还通过了部分会员增补、减退会员单位及理事单位变化建议名单。

同时,针对当前LED照明产业、福建LED产业新情况、新思考,由马承柏副会长/秘书长做主要汇报,并建议大家多关注LED细分市场及创新等。理事会还就当前产业形势做了热烈讨论、分享和预判,厦门光莆电子、太龙股份等会员代表也分享了今年各个公司的做法和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光电产业技术论坛暨会员联欢晚会”筹备方案,经讨论,一致决定要办成有高度有规模、有影响的会议,初步定于12月26日举办,具体方案由秘书处提出详细方案并筹措实施。

最后,由市协会会长金张育进行总结发言: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出口企业急需转型,协会秘书处要加强服务方向研究和服务转型升级,至少要给企业行业信息、市场对接等资源支持,希望秘书处快速按上面决议,抓紧实施。也希望会员企业更加团结在协会周围,抱团共赢,携手合作,积极参与到协会推动的各项活动中。


图片2.png
理事会
成员合照

 

2020年的中秋将至,在此送上协会秘书处最真挚的祝福 ,祝各会员单位工作顺利,阖家团圆!也非常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欢迎企业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以更好地服务企业,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