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德邦化工携同3M中国公司前来商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14

2020910日,商协会会员企业德邦化工公司林映辉总裁携同3M中国公司曾满清总经理一行6人前来拜访商协会。3M公司是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德邦化工公司是厦门高科技电子化学品的专业生产配套企业。

商协会马承柏秘书长与2家企业交流了福建省特别是厦门市光电行业和第三代半导体行业发展情况,并对半导体产业工艺流程中部分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经过初步沟通,商协会将联和3M中国公司和德邦化工举办“光电领域技术解决方案”的专题沙龙,组织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学习和探讨。

 QQ截图20200915180336.jpg

 

相关:

3M中国公司市场领域涵盖工业、交通运输、电子通讯、安防、商业、医疗及个人护理、电子、电气、建筑、文教及消费等,在光电领域也有着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

厦门德邦化工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电子化学品的专业生产配套企业,业务范围:高中低温焊锡膏、助焊剂、清洗剂、稀释剂、含氟精细电子化学品、有机溶剂、BASF涂料、3M电子氟化液系列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