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2019海峡光电产业技术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06-24

各会员单位:

在万物互联、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时代下,“以人为本”的思想贯穿各个领域,智慧照明正从自动化走向按需照明的发展阶段,照明与物联网、大数据等跨界融合的趋势已成为近几年的热点。随着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建设,智慧灯杆、智慧照明已走入人们生活和工作各项场景中。为加深照明与万物互联、大数据和云计算等融合和深化,促进产业和企业发展,我商协会联合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于2019年7月1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举办 “2019海峡光电产业技术论坛——联接模式下的智慧照明解决之道”。

本次活动将邀请海峡两岸的城市管理、社区开发、酒店运营、照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领域的负责人、研究机构行业专家等共同探讨智慧照明的发展趋势、热点及技术,期待推进市场对接和技术融合,搭建照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行业协同创新、协同与用户交流合作的平台。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联接模式下的智慧照明解决之道

二、活动时间:2019年7月11日(周四),14:30

三、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304会议室

四、演讲嘉宾和主题:

Ø 涂鸦智能照明事业部孔令群总经理:平台赋能下的智慧照明解决方案

Ø 光莆电子:(主题待定)

Ø 智联信通王辰总监:智慧照明管理系统应用

五、联系方式:

卢先生0592-202522918060991220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和个人于20197月5日前将《回执表》(详见附件)回复至商协会邮箱(xxfwzx01@stroe.org)。

 

诚挚邀请各相关单位、行业专家参会!

 

附件:2019海峡光电产业技术论坛参会回执表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

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

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

20196月21
   

 

2019海峡光电产业技术论坛邀请函.pdf

附件:2019海峡光电产业技术论坛参会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