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关于选拔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光电行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21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部署和要求,我协会组织开展了光电行业第十批拔尖人才的选拔推荐工作。在协会金张育会长和中共厦门市科技中介联合支部(简称:党支部,下同)的支持和领导下,我协会严格按照选拔流程的要求,在行业内广泛宣传发动,最终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等流程,共有5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志参加第十批拔尖人才(光电行业)选拔。协会专家组对选拔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考核后,经2019年6月19日协会专家组讨论研究并经党支部同意,决定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洁同志为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光电行业)人选,上报市委组织部审批。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5天。在此期间内,欢迎大家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如实反映对公示者的意见。

受理联系人:崔剑寒(女士)

电话:0592-2026606  13859991113   邮箱:82271680@qq.com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号科技交流中心5号楼618室

                        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

中共厦门市科技中介联合支部

                              2019年6月20日

附件:关于选拔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光电行业)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