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厦门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成功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市产业链及工业品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进一步提高我市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促进我市工业经济稳定发展,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6月22日下午在悦华酒店“合作共赢、走向未来”为主题的“厦门市产业链及工业品供需对接会,为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和重点行业工业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超过100家工业龙头企业、市区属国企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参会参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巡展。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携手通士达照明、三安光电、优讯、光莆股份、宸鸿科技、捷能通、视贝科技等12家会员企业也在现场布展对接和商务洽谈,部分企业已与需求发布方建立了进一步合作意向我协会及友达光电、电气硝子、冠捷科技等光电企业也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巡展并与光电半导体企业亲切交谈

 

 四宫格.jpg 

我协会会员布展、对接和商务洽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两稳一保一防”工作部署相关政策出台情况,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信心、稳预期,鼓励企业抓住当前中央减税降费、扩大有效投资的政策窗口期,利用资金成本优势,开展逆周期投资和跨周期调节,对冲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求政府部门加强政策研究落实,帮助企业解决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和融资等实际问题,稳住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

对接会上,市发改委通报财政投融资项目建设需求情况,市工信局通报工信领域支柱产业和战兴产业的产业链供应链本地配套情况相关情况,中创新航、天马微电子、百城集团介绍各自行业的产业链配套需求情况,通士达照明公司与厦门安居集团等企业签订供需双方长期合作伙伴协议。

 

大会现场.jpg 

厦门市产业链及工业品供需对接会大会现场

 

 合照.jpg

协会副会长马承柏与宸鸿、友达、电气硝子、冠捷光电领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