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首届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厦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7-21

7月16日,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协办的首届“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这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的首场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 行业开发者线下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和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主办,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承办,以发现互联互通的创造力为主题,旨在打通行业产业链、信息和合作的壁垒,创造协作共赢的商业模式,吸引近500名开发者和飞利浦等海内外知名品牌与会。

厦门市委常委倪超表示,可预见未来十年将会是硬科技时代,厦门有大力发展硬科技的决心同时,期待AIoT领域企业,参与厦门的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

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陈燎罕在会上发表题为如何为AIoT开发者打造一方沃土的主题演讲,推介涂鸦智能的AIoT开放生态和平台服务能力。他宣布,涂鸦云开发平台正式上线,面向全球开发者限时免费开放。

此外,来自照明、智能楼宇、智能家居、家电等不同领域的涂鸦智能生态合作伙伴,先后登台与开发者们分享AIoT实践开发案例和行业趋势。厦门市政府与涂鸦智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重点板块携手探索合作契机。


微信图片_2020072109280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092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