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紫外杀菌,消毒防疫|厦门光莆股份驰援疫区系列捐赠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0-02-13

  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会长、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理事、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情况,根据卫健委在2020年1月28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中提到的“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光莆积极开展驰援“紫外消毒、杀菌”产品系列捐赠活动,为医院捐赠“紫外空气消毒机”,为医护人员捐赠“多功能紫外LED杀菌仪”,让紫外LED在疫情重灾区域发挥关键作用。
   经过前期紧急筹备,于2月4日,光莆股份向重点疫区湖北省京山市慈善总会捐赠医用空气消毒机20台,定向向支援京山的内蒙古医疗队捐赠UVC LED多功能杀菌仪80台,目前已启运。
   光莆股份作为厦门本地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度关注厦门防控疫情需要,2月7日,捐赠予厦门红十字会紫外空气消毒机12台,UVC LED多功能杀菌仪50台,其中UVC LED多功能杀菌仪定点捐赠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省级定点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医院。
   光莆股份“紫外杀菌,消毒防疫”产品系列捐赠活动第三、第四批捐赠物资已筹集完毕,将尽快送达对点疫区医院。
   2月8日,卫生防疫专家明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气溶胶传播。因此,作为第一前线的医院,实时对空气消毒显得尤为重要。对此,光莆对疫区进行点对点捐赠医用紫外空气消毒机,在人员无需离场的情况下,安全高效动态时时消毒,从而有效保护冲在第一前线的医护人员,为白衣战士们撑好保护伞。
   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家园。众志成城献爱心,光莆战“疫”不停步,“紫外杀菌,消毒防疫”产品系列捐赠活动持续进行中......


光莆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