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措施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6

各区工信局、火炬管委会经发处、各有关企业:

  现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装备〔2021〕497号)组织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企业按要求报送申报材料,由我局受理审核后,将推荐至省工信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一)省内首台(套)认定范围为省厅公布的《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最末级目录相对应的产品。

  (二)国内首台(套)认定范围为工信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9年版)》等国家部门出台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目录最新版最末级目录相对应的产品。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为装备的研制生产企业,应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我市境内依法纳税,具备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能力,研发试验基础条件良好;企业生产经营正常,无严重失信记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或环保等事故。

  (二)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三、申报材料报送及受理时间

  (一)申报材料

  1.纸质版:申报书(附件3)及相关材料按顺序排列,双面打印,编排目录、页码,每项材料彩页隔开,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

  2.电子版:须与纸质申报材料一致,各项材料按顺序排列(如:1.申报书;2.营业执照副本),打包为zip压缩包(命名:企业简称+项目简称)发送至邮箱。

  3.项目汇总表请按附件4要求,扫描二维码线上填写。

  (二)以上材料请于11月15日下班前报送至我局,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湖滨北路61号市政府东楼工信局824室

  联系人:行业管理处 刘华真 0592-2896871

  邮箱:xmjxjzbc@xm.gov.cn

  附件:

  1.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的通知

  2.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指导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3.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申报书

  4.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汇总表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公布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指导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pdf
·附件3.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申报书.docx
·附件4.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