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措施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2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6

各区工(科)信局、火炬管委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支持和服务企业加强技术中心建设意见的通知》(厦工信规〔2021〕3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意见》)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第2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2022年(第2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应具备《意见》的基本条件,并按照《意见》有关规定编写申请报告,提供附件(见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因疫情影响,《意见》中的第六条(四)中的“营业收入总额和纳税额应较上一年度有增长”要求,本次认定暂不做要求。

  二、申请材料要求及受理时间安排

  (一)申请材料

  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

  1.企业提交的纸质文件请按照规定顺序装订(见附件3)并胶装成册,一式一份,按时报送市工信局创新发展处,原件备查。

  2.电子文件报送方式:5月23日以后,登陆“i厦门”统一政务服务平台(http://ixm.gov.cn)-“i工信”-“资金类项目申报”,注册法人账号,登录后选择所要申报的项目类别“厦门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金”,选择工业类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表并根据系统要求上传申报材料。(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点击右上角“帮助”,下载《一体化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用户操作手册》)

  (二)时间安排

  申请材料受理截止时间:6月13日17点。请在此时间之前提交系统及纸质材料,逾期关闭系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新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将不再给予资金支持。市工信局将积极推荐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请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或其他荣誉称号。

  四、联系方式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创新发展处

  联系人:卢俊文  电话:2896770

  网上申报技术支持电话:5397711

  地址:湖滨北路61号市政府大院东楼809室

  附件:1.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支持和服务企业加强技术中心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厦工信规〔2021〕3号)

  2.评价数据表及附表

  3.申报材料装订顺序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