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贸易

昕诺飞在美国起诉青岛亿联客(Yeelight)专利侵权

发布时间: 2019-10-14

据外媒报道,Signify(昕诺飞)在美国(纽约南区)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被告为青岛亿联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Yeelight)。

昕诺飞已宣称拥有五项专利:美国专利号6,969,954;6,692,136;7,014,336;7,255,457和9,184,497。

阿姆斯特丹Signify新闻办公室高级经理Elco van Groningen表示:“我们确实起诉了Yeelight,指控其侵犯了五项美国专利。这五项主张的专利是授权许可计划(EnabLED)的一部分。这些专利通常涉及不同的技术,如用于变色和可调白光LED照明系统、驱动或控制LED、基于无线控制的LED的照明系统以及基于无线LED的产品的温控和构造。”他说,“之所以提起诉讼,是因为我们认为自身的专利受到了侵犯,而且是有效的。我们尊重其他公司或个人的知识产权,就像我们希望别人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一样”。

据悉,被指控的Yeelight产品是可联网和色彩可调的智能LED灯泡,受到市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