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福建万达光电智造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计划4月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23-01-12

据青岛日报报道,近日,福建万达光电智造生产基地项目正加快工程进度,一期项目计划4月投入试运行。

图片来源:青岛日报

据悉,福建万达光电智造生产基地项目由福建万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亿,选址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占地76亩,规划建设12条背光源、SMT贴片等生产线,将为京东方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项目提供强配套支持。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总投资10亿元的一期项目主厂房与两座宿舍楼已经实现主体封顶,二期项目也已开始打桩、垫层等作业。主厂房共有四层,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未来随着装修完工、设备搬入,项目一期将在今年4月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介绍,福建万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京东方、冠捷、天马、ABB等国内外大型面板和电子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在光电制造方面主要生产以光电技术为核心的各类零件、组件,福建万达光电智造生产基地项目是京东方青岛生产基地的重要配套项目。(来源:青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