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光莆股份携手厦门市红十字会全力抗疫 | 践行社会责任系列3

发布时间: 2021-09-26

共 同 战 “疫”

9月26日一早,光莆股份副总经理林国彪先生来到厦门市红十字会,亲手递上人民币60万元的转账支票价值140万元的紫外消毒设备清单

截止目前,光莆股份已分别捐赠给厦门市曙光救援队同安新民镇大同街道等最需要消毒杀菌防护的抗疫一线。

▲林国彪副总和红十会领导、工信局领导合影

林国彪副总经理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光莆股份作为厦门本土上市企业,一直得到厦门市各级领导及厦门市工信局、科技局等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今年在市工信局、科技局的支持下,公司的安行公交防疫解决方案已经在厦门公交车重点线路上做应用示范。目前,厦门正遭遇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战,我们企业将义不容辞地支持抗疫工作,为厦门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光莆股份积极发挥自身在半导体紫外光应用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先后推出了专业领域的紫外消毒杀菌系列产品和消费领域紫外消毒杀菌系列产品,相关产品采用先进的紫外线消毒杀菌技术,能高效、安全地杀灭人群密集区空气中的病毒和有害细菌,可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机场等公共场所及居家、酒店空气消毒、表面消毒、水消毒和空间消毒。